April 25, 2024

2023 CBF Leadership Forum – FAQ (Chinese)

北美華浸教會增長大會常見問題解答

更新06072023

北美華浸教會增長大會是什麼?

這是一個為華人浸信會传道人和浸信會教會領袖而設立的平台,讓他們有機會在兩年一度的雙年會之間能在退修場所中聚集,相互聯繫,建立關係,並在傳道人和教會的事工中所面臨的許多問題上得著裝備。我們計劃在不同區域和全國范圍內舉辦這活動。

首屆北美華浸教會增長大會將於 2023 年 9 月 18 日至 22 日在從加州洛杉磯(長灘)出發前往墨西哥恩塞納達並返回的“嘉年華光輝”號遊輪上舉行。 大會將以中文和英文同時舉行。

我如何參加 2023 年北美華浸教會增長大會?

您必須持有有效護照才能參加 2023 年北美華浸教會增長大會,並完成以下事項:

a. 如果您沒有帶您的配偶獨自前來,又或是單身,請找一個室友。 如果您需要幫助尋找室友,请用短信626-297-7156 聯繫陳譚北蓮師母。 她會提供協助。

b. 在線上https://chinesebaptists.org/   注冊參加大會,並使用 Zelle 或支票支付每人 50 美元的不可退還的註冊費。 如果您使用紙質註冊表並通過支票付款,請將註冊表和支票郵寄至:CBF, P.O. Box 1393, Monterey Park, CA. 91754 。

c. 大會的報名截止日期為:2023 年 4 月 30 日。

d. 點擊大會報名表上的鏈接,在線預訂從加利福尼亞州長灘出發的2023 年 9 月 18 日至 22 日前往墨西哥恩塞納達 Carnival Radiance 號船艙。(就像您為陸上活動預訂酒店房間一樣)並使用 Zelle 或支票向 CBF 支付定金。

注意:預訂郵輪時,您必須使用護照上顯示的法定姓名。 對於那些不是美國永久居民並且正在改變移民身份的人,我們建議您不參加這次旅行,因為遊輪的目的地是墨西哥,外國和有效護照是旅行所必需的。 護照是在到期前至少六個月才有效。

您必須完成上述步驟,才完成註冊。

為什麼 CBF 不使用郵輪代理來預訂我的郵輪?

我們曾考慮過使用郵輪代理來幫助我們預訂郵輪的選擇,但在大流行之後,我們發現過去與我們打交道的大多數郵輪代理都被解雇了。 因此,我們與嘉年華郵輪公司做出了特殊安排,允許 CBF 直接與他們的團體代表打交道,以方便預訂和安排使用船舶設施以滿足我們的需求。 他們還為我們保留了位於船上更“舒適的“部分的內部特等艙。

我可以通過我選擇的郵輪代理來預訂郵輪嗎?

你可以,但我們強烈建議不要這樣做。 這是因為我們的每個人都在我們指定的時間坐在一起吃晚飯。 如果您通過其他代理預訂,您將無法這樣做,因為您將被分配到另一個時段。 此外,CBF 將無法“獲取”郵輪公司為我們的預訂提供的好處。 如果您通過旅行社預訂,您也不能從 CBF 獲得任何這次活動的補貼。

我應該選擇哪個機場並該在什麼時候到達碼頭?

您應該使用洛杉磯國際機場 (LAX),Carnival Radiance 將於週一(9 月 18 日)下午 5 點左右(太平洋時間)啟航,但您應該準備好提前登船以辦理登記,清關和出入境手續( 並在船上享用午餐)。 我們建議您在太平洋時間中午之前到達長灘碼頭。

或者,您可以飛往長灘機場 (LGB),這取決於您從哪裡起飛,這可能會更便宜。由於 LGB 是一個較小的機場,因此並非所有主要航空公司都飛往那裡。所以,請你做好研究,確保在太平洋時間 9 月 18 日星期一中午之前準時到達並登船。當地籌備委員會不會提供機場接機服務。請使用 Uber類似叫車服務。

我如何從 LAX 到長灘登上 Carnival Radiance

嘉年華船公司有從洛杉磯國際機場到碼頭,及從碼頭到洛杉磯國際機場的班車,每人一程收費 35 美元。 我們強烈建議您利用這項服務。 當地籌備委員會不會提供從機場到輪船,或輪船到機場的交通服務。

遊輪結束時,Carnival Radiance 什麼時候停靠在長灘?

Carnival Radiance 將於 2023 年 9 月 22 日星期五早上 7 點停靠在長灘。因此,請計劃當天太平洋時間中午 12 點之後從洛杉磯國際機場返回目的地的旅程。

若我對郵輪或大會有些資詢,我可以聯絡誰?

請用短信626-297-7156或用電郵 sylvia.chan@cbfusacanada.org与联会干事陈谭北莲师母联系。

我能否計劃在大會前後在南加州參觀教會

你可以,但你必須自己安排旅行和住宿。

本次活动是否提供助學金/補貼/津貼?

我們會為參與者提供有限的補貼:

  1. 補貼申請者必須直接向 CBF 預訂艙位,並在線或紙質填寫補貼申請表。
  2. 補貼僅限於目前在教會服務的浸信會傳道人及配偶和只限教會無力支付與參加活動相關的費用,或因個人困難而無法支付的人。
  3. 獲得補貼者必須全程參與活動。
  4. 補貼僅在活動結束時支付。
  5. 補貼種類如下:

i. 郵輪補貼每人150美元。

ii. 對於來自加州以外的參加者,您將獲得相當於機票價格 50% 的補貼,每個家庭最高限額是 300 美元,以較低者為準。 您必須提交機票收據才能獲得補貼。

iii. 若您教會是北加州華人浸信會區聯會(NCCBA)的會員堂的牧師,您和您每位直系親屬如果註冊參加大會,將獲得每人100美元的津貼。 該津貼由NCCBA直接處理。詳情請聯絡NCCBA司庫高瑞基牧師(ricky.ko@scbc.net)。

iv. 為了鼓勵那些信徒在浸信教會積極事奉並考慮全時間服侍的呼召,並得到他們目前服務的主任牧師或教會(如果他們沒有牧師)的推薦,CBF 將提供費用為他/她在郵輪上的雙人艙,但他/她必須支付註冊費和往返洛杉磯的交通費用。 此類獎學金每個教會僅限兩個。

誰是國話和英語聚會的主題講員?

黃守謙牧师是國語部的專題講員。 他是美加華人浸信會聯會前任會長,在加州羅省第一華人浸信會服侍長達三十年首先擔任牧師然後主任牧師。他最近被任命為加州金門浸信會神學院之中英雙語課程的主任及塑造領袖學教授 (Professor of Leadership Formation) 。

Port Wilburn牧師 是英語部的专题講員。 他是湾区桥梁区联会的总干事,该区联会是由三藩市湾区四个县分的200間教會組成的一個網絡。在2006年當他剛剛從神學院畢業後,他和他的師母還在San Pablo市重新栽植了一間白人為主的教會,使之成為一間興盛的跨代和多種族的教會。

是次大會會有那些研討會及講員?

<国语>

健康的跨代事工】

讲员伍偉濂牧師是加利福尼亞州橙縣華人浸信會休牧師。他目前擔任美加華人浸信會聯會的副會長和英語/下一代事工團隊的成員。

健康的靈命、健康的領袖】

講員胡牧是资深LeaderSource同工專注裝備教會培養健康領袖。

管理健康的情绪】

講員黃偉康博士是加州執照資深臨床心理治療師,具有廣泛且在該領域的執業實踐和教學經驗34年。

健康的团队关系】

講員劉哲沛博士在加利福尼亞州执业過30年,是前洛杉磯高等法院調解律師。他是愛與衝突和睦事工」的會長。 他和他的妻子Nancy一起領導研討會。

健康的財務供應】

講員林勛牧師是美南GuideStone Financial Services 客戶經理擁有多年經驗幫助傳道人為退休做好財務準備。

<英語>

接觸 Z 世代】

講員Nate Parrow牧師是美南國際傳道部事奉美國西部地區教會和動員跨代事工的策略員。 

種族和解與和諧】

讲员Port Wilburn牧師,他是灣區橋樑區聯會的總幹事,該區聯會是一個由三藩市灣區四個縣的200間教會所組成的網絡。

從 “我到我們”可能嗎?

講員John Blake弟兄 是 “I to We” 的創始人兼總裁。這個組織專注於在基督身體裏創意地保持合一。他在世界各地為教會作資詢。

彩虹導航指南 2.023】

講員Marshelle Wilburn師母,她在行政和教學方面發揮她的恩賜和才能,並與丈夫Port牧師一起事奉,擔任系統和事務主管。

使用共同歷史遭遇構建橋樑

講員Baldwin and Larissa Chiu夫婦團隊,  他們是被廣受讚譽為 “PBS 2021 年最佳” 的紀錄片《遠東深南》 (“Far East Deep South”) 的電影製作人和音樂家。他們熱衷於分享美籍亚裔人歷史的重要性,並利用共同的歷史遭遇在華裔和非裔社區之間架起橋樑。  

返回